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在炒作北京楼市商办解冻 市场热度依然升温

    对于北京楼市发展情况,你们怎么看呢?听说解冻,是真的吗?随着去年3·26新政,北京商办市场迅速进入冰封。然后一年过去,北京房地产市场近期传出“商办解冻”的消息。

    北京房价高涨
    北京房价高涨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消息源于两个信息:一是北京市顺义区住建委发布的“积极推进存量商办项目转型改造”快讯,称探索“将商办项目转型为公租房、转型为集体宿舍、鼓励开发商将商办改造成公寓式酒店”;另一个是朋友圈中疯传的“国务院文件允许商业用地调整为居住用地”一文。

    伴随着传言的升温,北京商办市场也再次回暖,不少项目重启销售。“抓住百万置业北京的最后机会”、“可租可售的最好选择”、“投资自住两相宜”等宣传口号成为了这些项目的标配。尽管官方随后否认了解冻政策存在,但市场的热度却依然保持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