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持有多少比特币 马云买比特币了吗

    有人认为比特币是当下最火热的投资币种,不入局往后肯定会后悔,也有人认为比特币是当今世界泡沫性最大的东西,切不可以轻易触碰。对此,你又如何看待呢?在分析这些之前,我们来看一下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吧!比特币持有多少比特币呢?贵为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的他,给大家怎样的建议呢?

    马云不看好比特币
    马云不看好比特币

    早在去年的时候,马云就发表了自己对比特币的看法。马云说,我们玩互联网的都被人认为是虚拟经济,但是我们阿里巴巴只关注无现金社会。比特币还真没兴趣去了解。

    近日,马云再次对比特币发表自己的看法。马云认为,“区块链不是一个金矿,而是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区块链应该是解决社会问题的技术,不应该成为一夜暴富的工具。而对于比特币,马云的观点更为谨慎,他再次谈到比特币可能是泡沫,并指出蚂蚁金服没有一个比特币。

    从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不难推测,马云没有投资过比特币,不过马云业务繁忙,需要同时打理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的业务,哪有时间去研究如何投资比特币。比特币价格从2万美元跌到如今的6千多美元,仅仅用时大半年,比特币的泡沫似乎正在一步一步验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