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称考虑减税 主要针对中产阶级

    特朗普对美国企业可是接二连三的减税,但却对其他国家不断的征收关税,从而引发公愤。最近特朗普称考虑减税,将企业税率由21%下调至20%,主要是针对中产阶级提供更多的刺激措施。

    特朗普称考虑进一步减税
    特朗普称考虑进一步减税

    特朗普称考虑进一步减税,最早将于10月份前实施。特朗普称考虑减税引争议,难道利用对其他国家征收关税来填补美国的减税空缺,所以特朗普这一做法彻底惹怒大众。

    北京时间周六(6月30日)消息,福克斯的MariaBartiromo发表推文说,特朗普总统“刚刚告诉我他正在研究税改方案第二阶段,考虑将企业税率由21%下调至20%。”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对媒体宣称,政府正着手第二阶段的减税政策,这项政策将进一步降低美国企业税率,并为中产阶级提供更多刺激措施。

    特朗普表示,“这将更多地针对中产阶级,我正在考虑的一件事是将21%的企业税率降至20%,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其余部分将直接流向中产阶级。这是一个很好的刺激。”他还表示,第二阶段的减税政策将于10月甚至更早进行。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圆桌会议上,特朗普就曾表示,第二阶段的减税政策将针对中产阶级和帮助美国企业。今年3月,国家经济主管库德洛表示,第二轮改革的部分内容可能包括个人减税和其他条款。

    减税和就业法案于去年12月签署成为法律。不过根据国会完整议程,其中包括预期的最高法院提名人选和需要通过开支立法,今年不太可能出台任何新的税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