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比特币是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虚拟货币之一,尽管比特币不是货币,甚至是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大泡沫,但投资者对比特币的热爱还是有增无减。对于比特币,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全球知名企业家马云怎么看比特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马云的看法吧。

    马云称比特币或是泡沫
    马云称比特币或是泡沫

    早在去年的时候,马云就发表了自己对比特币的看法。马云说,我们玩互联网的都被人认为是虚拟经济,但是我们阿里巴巴只关注无现金社会。比特币还真没兴趣去了解。

    近日,马云再次对比特币发表自己的看法。马云认为,“区块链不是一个金矿,而是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区块链应该是解决社会问题的技术,不应该成为一夜暴富的工具。而对于比特币,马云的观点更为谨慎,他再次谈到比特币可能是泡沫,并指出蚂蚁金服没有一个比特币。

    其实不仅仅是马云不看好比特币,“股神”巴菲特和李嘉诚同样不看好比特币。巴菲特认为比特币没有价值,泡沫迟早会到来,而李嘉诚则表示比特币的风险太高,他不会触碰高风险的投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