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斐讯0元购靠谱吗 联璧遭调查后斐讯跟着翻车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或者投资过斐讯路由器0元购,但是斐讯0元购是真的吗?斐讯0元购靠谱吗?最近联璧金融遭到调查之后斐讯也跟着翻车了,斐讯0元购的骗局也随即被揭开,那么斐讯骗局到底是怎么骗钱的呢?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斐讯0元购被爆骗局
    斐讯0元购被爆骗局

    根据裁决文书网的披露情况来看,斐讯因为拖欠达海公司工程材料、设备款3000多万元,被达海以资不抵债的名义告上了法庭,申请法院对斐讯进行破产清算。但是根据在1月份的一审裁定书中的数据显示,斐讯的总资产为151多亿元,负债为85多亿元,净资产总额为65多亿元,资产负债率为57%,低于制造业的平均负债水平。并且公司今年的税收、员工工资和五险一金以及原材料支出都没有问题,法院认为其不存在资不抵债、支付能力困难的问题。

    最终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一审裁定,对达海申请对斐讯进行破产清算不予受理,之后的二审中依然维持了原判。这件诉讼案最终还是以斐讯方面胜诉,但是对于斐讯的争议一直没有停止过。

    大家认识和了解斐讯,都是从它在各大电商平台推出的“斐讯路由器0元购”活动开始,之后0元购包括的商品范围越来越多,有路由器、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等。返还金额和期数也在逐渐增加,合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从联璧金融扩展到了华夏万家金服。如果把这个活动看成一个理财项目,那么联璧金融就是我们投资的平台,而路由器就是收益,返利周期就是投资期限。

    拿最简单的K2路由器为例,原价399元的路由器活动价可以359元买下,激活K码一个月后可以提现399元,那么我们的收益就是路由器+40元。按照当前市场上K2转手价50元计算:本金359元,投资期限一个月,收益90元,年化收益率为300%,是余额宝的70多倍。

    这个时候我们就该醒悟了,投资向来是收益与风险并存,收益越高风险越高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即便这只是平台的拉新活动,但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加上隐藏的灰色产业链,公司每年的补贴肯定是非常多的,而盈利能力能不能覆盖支出呢?

    所以斐讯0元购根本就是一个骗局,现如今联璧金融出事了斐讯也跟着翻车了,而且这次联璧金融出事令到很多投资者都血本无归。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选择投资理财平台一定要小心,而且不要将所有的钱投到同一个平台,不然的话最后赔得一干二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