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明年推出5g手机 6月消费者能体会到5g网络

    华为布局5g网络的计划,启动得非常早。而且,获得的成绩也非常理想。据悉,华为明年推出5g手机,到时消费者将能用上5g手机。5g网络比4g网络的速度,快了几百倍。而5g手机的性能,也比4g手机的性能好几百倍。对此,你们期待吗?

    5g手机明年上市
    5g手机明年上市

    很多人认为5g手机到2020年才能推出,其实,预算的时间太慢了!报道称,2018MWCS主题演讲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透露华为会在今年9月份推出非独立组网的5G商用解决方案,明年华为将推出5G芯片,6月份推出基于该芯片的手机。

    对于5G,今天徐直军澄清了一下其在分析师大会上对5G的看法。今年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徐直军在谈5G时表示5G和4G没有区别,只是从2G走到3G,3G到4G,4G到5G而已。5G和4G比,只是速度更快了,连接的数量更多,时延更短。其他的目前还感觉不出来。此番言论被认为是给5G泼冷水。对此,今天MWCS的主题演讲环节,徐直军对此解释并不是给5G泼冷水,而更务实。“神总是要落地的。”徐直军解释道。

    在华为5G商用节奏上,徐直军透露今年9月份会推出非独立组网的5G商用解决方案,明年3月份推出独立组网的5G商用解决方案。“另外,2019年我们会推出5G芯片,2019年6月份推出基于该5G芯片的手机。对于尝鲜的消费者可以在明年就可以体会到5G网络。”徐直军表示。

    在3g网络和手机方面,中国的企业启动太慢了;在4g方面,中国与外国同步进行;而在5g方面,中国政府的研究,以及中国企业的研发,是出于领先位置的。华为明年推出5g手机,消费者在明年也能体会到5g网络,这样的成绩,是值得骄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