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云出现故障 手机端和PC端均无法访问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阿里云出现故障了,阿里云故障突然上了热搜,不少网友表示自己的阿里云手机端还有pc端都打不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里云出现故障导致很多服务都无法使用,消息传出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一起看看。

    阿里云现大面积故障
    阿里云现大面积故障

    6月27日下午,有网友反应阿里云的服务出现大面积故障,手机端和PC端均无法访问。随后阿里云在官网发布公告称,阿里云的部分产品及账号登陆出现访问异常,截至当天下午17:30大部分受影响的业务已经恢复正常。

    以下为阿里云官网公告全文:

    异常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16:21左右。异常概述:于北京时间2018年6月27日16:21左右开始,阿里云部分产品及账号登陆出现访问异常,阿里云工程师正在紧急处理中,请您稍后重试。给您带来诸多不便实在抱歉!有任何问题,可随时通过服务电话95187联系反馈。

    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网站突然卡了,以为系统出问题了。后来发现众多网站一起出问题,登录阿里后台各种卡,各种报错,估计真的阿里云出问题了。今年阿里云故障频发,做网站的小伙伴估计瘆得慌。阿里云竟然挂了,赶紧去要一个亿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