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邬再平跑路最新消息 邬再平个人信息和照片

    近日,规模达到800亿元人民币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唐小僧爆雷,唐小僧办公场所被警方查封,唐小僧实控人邬再平随后跑路。有关邬再平跑路最新消息,根据媒体报道,邬再平疑似逃向浙江,警方对邬再平展开追捕。

    唐小僧理财爆雷
    唐小僧理财爆雷

    今日,《中国经营报》记者独家获得的警方《在逃人员登记表》显示,“唐小僧”实控人邬再平于6月16日逃跑,逃跑方向为浙江,目前正被警方追逃。值得注意的是,邬再平登记的户籍地址和现住地址都是“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集义村1组3-1号”。

    案情显示,犯罪嫌疑人邬再平于2014年5月起,成立“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开设“唐小僧”线上APP、开办门店对外宣传招揽客户的方式,以年化收益率5%~9.5%为诱饵,公开发售理财产品,涉及投资人数1000余人,未兑付本金人民币2亿余元。

    “唐小僧”是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设平台,资邦金服一名前任员工向记者表示,“唐小僧”有高管投案自首,但是投案的高管并不掌握公司的核心权力。这名员工说,其对邬再平知之甚少,也没有见过他。

    目前,资邦金服已被警方查封,公司的玻璃门被贴上封条。此前,上海浦东经侦一名警察告诉记者,警方至少要将该公司查封到判决为止,他提醒投资者:“要做好钱没有了的准备。”

    邬再平为男性,出生于1983年1月。工商资料显示,邬再平拥有2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为3家企业股东,是14家企业高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邬再平跑路已经过去十天,但警方还没捉到他。犯罪嫌疑人进入警方通缉名单后,嫌疑人想要进行任何的金融活动,甚至是乘坐地铁以及飞机,都会立即遭到逮捕。估计邬再平离落网的日子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