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老总张敏判死刑? e租宝案件宣判高管集体入狱

    大家还记得e租宝案件吗?有人说e租宝老总张敏判死刑,这是真的吗?小编一直关注e租宝最新消息,可是没听说过e租宝高管被判死刑的事情。其实,张敏被法律制裁了,但罪不至死。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案件是怎么判的。

    e租宝案件宣判
    e租宝案件宣判

    历时两年半,遍布31个省市,涉案金额高达762亿,未兑付金额高达380亿的e租宝,终于彻底尘埃落定。除了北京总部早早宣判之外,散落在各地的关联公司,也被一一惩戒,各地法院相继宣布:e租宝彻底终结。

    报道称,继e租宝一二审宣判,中央甩出史上最狠制裁。创始人财产充公,终身监禁,24名高管集体入狱,罚款19亿,震惊整个金融圈之后,散落在各地的e租宝关联公司也终于迎来审判日。北京、上海、天津、浙江、重庆、安徽、广东、湖北、湖南、江西、陕西、吉林、辽宁,累计13个省市,38起诉讼,已经相继做出宣判,111人入狱,罚款超20亿。这意味着,整个e租宝庞氏骗局,已经彻底崩塌。

    E租宝处罚人数之多,罚款数额之高,影响之大,已经创了历史记录!过去,无数人以为,庞氏骗局只有创始人、股东有责任,这次完全被打破了。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是总部还是分部,无论是天涯还是海角,只要参与,就罪责难逃。整个金融市场已被这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雨惊呆了。

    虽然e租宝老总张敏判死刑事件是谣言,但她的确被制裁了,入狱接受惩罚,也是咎由自取。非常时期,非常手段!e租宝已为非法集资案判罚树立典范,那些还躲在黑暗角落里,试图蒙混过关,再撑几年的非法集资集团,未来,将都难逃刑罚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