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自己套出来? 花呗套现的反套路揭晓小心中招

    每个人都遇到等钱用的时候,很容易会想到花呗的方法。那么,花呗怎么自己套出来呢?告诉大家,现在网上很多花呗套现的反套路,如果你急着套现,很容易中招的。花呗套现的风险性还是挺大的,如果你不信的话,请继续往下看吧!

    花呗套现涉嫌违法
    花呗套现涉嫌违法

    小编举个例子:刘三由于手头紧,想用蚂蚁花呗套现。他在网上找到一家淘宝店,并与这家淘宝店主阿桃取得联系。阿桃向刘三承诺,套现5000元收取400元的手续费。而刘三需要确认收货,这样阿桃在收到淘宝平台转过来的钱后再向刘三支付宝转4600元过来。

    刘三同意该方法,随后用蚂蚁花呗在这家淘宝店“消费”了5000元,并在淘宝上确认了收货。在操作完这些程序后,刘三找阿桃要求兑现承诺。阿桃表示已经将4600元转给了刘三,嘱咐刘三耐心等待钱转过来。但刘三一直等到晚上八点左右都没有等到阿桃转过来的4600元钱,刘三又联系阿桃,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复消息。

    很显然,该淘宝店主阿桃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帮助刘三套取现金的事实,骗取刘三人民币5000元,数额较大,构成诈骗罪。刘三想用“花呗”套现反陷入了诈骗的圈套。看,这就是花呗套现的反套路,这就是风险之处。

    若然你还在想花呗怎么自己套出来?小编奉劝你一句,赶紧打消这个念头吧!从资金安全的角度来说,可能会被骗;从法律的角度来说,花呗套现是违法的,小心被追究责任。没钱的话,就去工作赚钱,千万不要玩这种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