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王者归来? 恒大投资20亿美元助贾跃亭圆梦

    好消息,很多人都不看好的贾跃亭王者归来了。不过,现在只是起步,还未走到终点。而这条路的开启,是由于得到恒大许家印的支持。据悉,恒大投资20亿美元入主FF汽车,或能够帮助贾跃亭圆梦。若然圆梦成功,贾跃亭将会再次称王。

    贾跃亭再获得巨额融资
    贾跃亭再获得巨额融资

    贾跃亭喜欢地产商,而后者似乎也很喜欢贾。在贾两次穷途末路的时候,都蒙受地产商的拯救。他们分别是初恋·孙老板和畸恋·许老板。初恋都能理解,畸恋又是咋回事?大家都说不能投,但许老板力排众议,独上西楼,不是畸恋是什么。

    6月25日下午,FF在美国社交平台上称,恒大健康透过时颖公司,分阶段向FF投资20亿美元,最终持有45%股份。2017年12月1日交割了8亿美元,而贾跃亭持有33%股份,同时出任CEO。贾占小股,但保留了公司控制权(AB股架构)。这或许是贾跃亭实现自己造车梦,最后的一次机会。

    许老板愿意提供机会让贾再试一次。他将有机会证明自己不会将畸恋变成虐恋,虽然几十亿的小买卖不可能砸了几千亿的大买卖,但FF不仅是老贾唯一幸存的产业,还系着他唯一的人品。如果再搞砸锅,贾本身就成了自带杀伤效果的投资黑洞。希望这次贾老板运气好,也给乐视众多投资人一个解套机会。

    当然,贾跃亭王者归来还要满足一些条件,比如尽快量产FF汽车。若然FF汽车不能尽快量产,贾跃亭将失去一切。为啥这样说呢?接近FF人士处获悉,若贾跃亭等人无法在2019年第一季度兑现首批电动车量产交付之承诺,即视为对恒大健康的违约情形。届时,贾跃亭将失去投票权,失去对SmartKing等实际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