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不收手续费方法

    微信提现不需要手续费?大家的白日梦可以醒醒了,从2016年2月15日开始,微信提现收取手续费正式落实。微信提现手续费会收取多少呢?其实手续费也不算贵,目前费率均为0.1%,这个收取金额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

    微信提现需给钱
    微信提现需给钱

    2016年2月15日,腾讯客服发布公告称,自今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微信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对提现交易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可以确定的是,微信提现手续费需要交纳,但是不是就没有技巧让微信免收手续费呢?其实方法是有的,只是比较麻烦。大家使用某个互联网理财作为中转提现,就可以达到微信提现免手续费的目的,不过前提是,这个理财产品需要与微信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