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不挡脸弹幕 B站股价受贸易战影响重挫

    曾几何时,弹幕已经成为了各大视频网站的标配。但过多的弹幕严重影响观看体验。鉴于此,B站不挡脸弹幕正式上线,这个功能一不妨碍你观看感觉,二可以与其他人互动。

    这一技术被B站官方称为“蒙版弹幕”。熟悉PS操作的人对蒙版再熟悉不过。B站相关负责人员表示:“首先我们的前端实现方法就正如PS中的‘蒙版’一样,实心区域允许,空白区域拒绝。而技术的核心就在蒙版的生成上,所以将这个功能称之为‘蒙版弹幕’。”

    B站不挡脸弹幕
    中概股

    不过,目前这项功能仅可在B站内40多个视频中开启,其中大多来自舞蹈区和鬼畜区。B站方面表示,未来这项功能将会支持移动端。通过之后不断的优化,B站也计划把这一功能扩展到更多视频内容和直播业务上。

    资料显示,今年3月2日,B站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文件。3月28日正式登陆纽交所,发行价为11.5美元,但上市首日破发。

    近期,受中美贸易战升温影响,B站股价似乎在撞到天花板后直线向下。美东时间6月22日盘中,B站股价跳水,收盘时回升,报16.65美元/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