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联璧金融跑路 联璧金融最新进展害惨很多人

    高收益与风险是成正比的,联璧金融发生挤兑事件,高返四大天王要全线阵亡了吗?2018联璧金融跑路,现在投资者挤兑导致提现不到账,这下可把大家都给害惨了。联璧金融到底安不安全?

    2018联璧金融会跑路了吗
    2018联璧金融会跑路了吗

    2018联璧金融会跑路吗,相信大家都害怕自己的血汗钱没了,天公不作美,联璧金融发生挤兑事件,结果投资者提现不了,但是联璧金融跑路了吗?

    6月20日有联璧金融投资者反映提现超过24小时不到账,这一反常情况立刻引起广泛关注,随后又有人发现联璧金融APP和官网都无法正常打开,这下子投资者都慌了,纷纷在贴吧发帖问联璧金融会不会跑路。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联璧金融发生挤兑事件

    2018年以来随着监管压力不断加大,很多平台都开始跑路或清盘,尤其是前几天的唐小僧爆雷导致联璧金融发生挤兑事件。因为唐小僧一直以来都以高返著称,甚至跟联璧金融同为民间四大高返平台之一,而目前四大平台已经倒了三家,联璧金融会发生挤兑也不足为奇了。

    由于联璧金融APP里面有活期理财产品,因此一旦用户集中兑付,平台突然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就会出现提现不到账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联璧金融发公告称将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3点给出具体措施和时间安排。

    二、联璧金融会跑路吗

    事实上,联璧金融一直被大家认为是风险很高的平台,即便是联璧金融的投资者也这么认为,但大家依然趋之若鹜的前去投资,看中的不就是它的高收益吗。收益与风险并存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如果说这次联璧金融因为挤兑而跑路,希财君不会感到意外,即便这次联璧金融挺过去了,希财君依然认为它风险很高。

    譬如联璧金融存在活期理财的违规业务、没有上线银行存管、和斐讯涉嫌自融等等,就像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许多投资者不过是选择性的忽视而已。所以说,不管联璧金融会不会跑路,希财君都建议大家撤离该平台,毕竟本金要比收益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