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 拼多多面对污蔑强硬反击

    企业发生极大丑闻,央视作为权威媒体,或会进行曝光报道。最近,有人说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这是不是真的呢?难道拼多多有什么大丑闻?其实,拼多多并没发生丑闻,只是被网友污蔑而已。对于污蔑,拼多多回应称将会维权。

    拼多多惨遭网友污蔑
    拼多多惨遭网友污蔑

    报道称,5月3日,一则“监利女子因砍价被骗50万上吊自杀”的消息,在微博、微信群中大量传播。拼多多回应,这是条1年前的视频,被别有用心者配以“拼多多砍价”等文字,捏造出湖北、贵州等地女子因砍价被骗轻生的谣言,引发了消费者恐慌。拼多多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另一变种谣言“哈尔滨夫妻砍价被骗60万跳楼”全网传播量则达上亿次。

    拼多多方面表示,从今年1月至今,网上连续出现针对“1分钱抽奖”、“砍价免费拿”两大活动的谣言,“大多是将旧闻改头换面,恶意指向拼多多,操作手法雷同、爆发时段集中”。目前,拼多多正配合公安机关,加大对群传谣言的打击力度,并悬赏百万元追查造谣者。

    拼多多发布通告,称是第三方操纵营销公司、水军团队,对拼多多进行的有组织、系统性抹黑,严重损害了公司商誉,并造成消费者恐慌。拼多多称,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移交相关证据。同时,拼多多还将设立反谣言奖金,对提供上述谣言策划、炒作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查获造谣组织的,将奖励100万元人民币。

    所谓的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原来是一个谣言策划。那么,背后是谁策划的?这是否牵涉到商业恶劣竞争呢?希望警方能够查清楚,对散播谣言者进行惩处。不过,提醒拼多多,自身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应该整改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