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回应被娃直播 有幕后黑手故意炒作

    近日,一则关于小学生玩抖音意外泄露妈妈洗澡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开来。随后,抖音回应被娃直播事件,称该视频早已下架,近两日遭网友大量围观背后是有人故意推动。

    抖音表示,今天,一篇名为《小学生在家发抖音妈妈洗澡被直播》的视频在网上被大肆传播。经查证,该视频是用户于6月19日22:06发布,视频远处背景有意外走光内容,23:46视频被下线,播放量216次。并非直播内容。

    抖音回应被娃直播
    抖音小视频

    抖音强调,时隔两天后,这条短视频在网络上突然被大规模传播,明显有人恶意推动。仅在手机百度上,视频的播放量就高达89万次。此行为不仅严重侵犯用户隐私,也对当事家庭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审核机制,同时也希望商业竞争不要伤害到普通用户。

    最近一段时间,抖音的母公司今日头条与腾讯公关战不断。有媒体报道称,2018年成为腾讯围剿头条元年。而一切才刚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6月20日,马化腾及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同时发声,称腾讯遭到黑公关,并放话会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