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x6上市多少钱 诺基亚x6评测参数配置高

    能称得上神机的,或许只有诺基亚。虽然,诺基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少,但不得不承认,诺基亚的手机质量确实好。那么,你们知道诺基亚x6上市多少钱吗?又是否知道诺基亚x6的参数配置怎么样呢?带着这两个问题,我们一起寻找答案吧!

    诺基亚x6售价公布
    诺基亚x6售价公布

    首先,我们来看看诺基亚x6上市多少钱?5月16日下午,由HDM运营的Noika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款诺基亚X6手机。诺基亚X采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身+刘海全面屏设计,号称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售价1299元起。

    知道了价格,然后再看看诺基亚x6的参数配置。在硬件方面,诺基亚X6搭载今年千元机神U骁龙636八核处理器,与红米Note5、魅蓝E3搭载的是同款Soc;相机方面,则为前置1600万和后置1600万+500万双摄;内置3060mAh容量电池,支持QC3.0快充。

    外观方面,诺基亚X6采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身和19:9刘海全面屏设计,设计风格与OPPOR15、vivoX21、华为P20等今年热门机型风格类似,以下展示的是X6星空黑版外观。

    性能方面,诺基亚X6搭载的是高通面向今年的骁龙636八核处理器,标配4/6GB运存内存。其中,骁龙636可以看作是骁龙625/630的升级替代版,被称为是今年的千元机神U。时下热门的红米Note5、魅蓝E3则均搭载的是这款CPU。

    以上就是对诺基亚x6参数配置的介绍,而且这是经过专业人士的测评,跑分非常高。其实,诺基亚手机虽然比不上苹果手机那么潮流时尚,但质量方面确实非常好,而且价格也优惠,可以说是比较实惠的手机。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