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 中国电信预计将紧跟步伐

    好消息陆续有来。继中国移动之后,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那么问题来了:中国电信取消流量漫游费还会远吗?在工信部的要求之下,中国电信应该会紧跟队友的步伐走的。

    6月22日,联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手机用户的省内通用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今日早些时间,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联通取消流量漫游费
    流量漫游费取消

    截至发稿,中国电信尚未发布流量漫游费取消公告。但微博上有好多网友表示,中国电信已经取消流量漫游费,只是没有发这样的公告而已。这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们静候中国电信佳音吧。

    今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3月6日表示,工信部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这一红利。

    如今来看,三大运营商基本按照要求完成任务了。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无疑是一大好消息。毕竟流量费那么贵,能省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