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6月22日今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

    以炒股为生的投资客,想必每天都会关注股市的最新情况。今日股市看盘情况如何呢?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深两市早盘继续低开,外围方面,三大股指全线走低,具体情况,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低开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低开

    媒体报道今日股市最新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个股一片惨绿,40只个股封跌停,宁德时代打开涨停板,两市无一板块飘红。

    截止今日开盘,沪指跌0.70%,报2855点;深成指跌0.75%,报9247点;创业板跌0.50%,报1514点。

    从盘面上看,化工新材料、细胞免疫治疗、百度、次新股、煤炭、民营医院、钢铁、机场航运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情况,三大股指全线走低,“不可一世”的纳指也终于停歇下来。值得注意的是,截至周四收盘,道指已经连续第八个交易日收跌,创下自2017年3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跌走势,并抹去了今年以来的全部涨幅。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下跌18.14点,跌幅0.66%;纳斯达克指数下跌68.56点,跌幅0.88%,报7712.95点;道琼斯指数下跌196.1点,跌幅0.8%,报24461.7点。

    近几天,中国股市情况不容乐观,甚至出现千股暴跌情况,股票市场非常波动,投机者赚得开心的合不拢嘴,散户却损失惨重。不少媒体认为,当下市场难言见底,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