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后果严重

    蚂蚁借呗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都使用的产品,由于在蚂蚁借呗上借钱利率不高,且出账快速,蚂蚁借呗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越来越高,不过要是没能及时还蚂蚁借呗上的钱,后果还是挺严重的。近日,有网友哭诉“蚂蚁借呗害惨了我”,由于没能及时还钱,他险些被起诉,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蚂蚁借呗逾期还钱的后果吧!

    使用蚂蚁借呗要谨慎
    使用蚂蚁借呗要谨慎

    A网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

    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

    反正我信用分从700一下子掉到470,彻底没指望了。后来还款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就也不用它们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不还款,它们会催款,多的话委托律师事务所,再不还就有法律程序了,完全可以告你诈骗。所以说,可以用,但考虑清楚,宁可多付利息也不能违约。

    其实要是在蚂蚁借呗上逾期一两天,后果并没有那么严重,后台会以为你是因某种原因忘记还款,这时候只要你还款了,基本上没有多大影响。但若你恶意不还钱,且数额较大,那么必定会上征信黑名单,往后想要办理金融业务,估计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更严重的,甚至会被起诉,负上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