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findx最新消息 这黑科技手机大概多少钱

    oppo手机要火了,因为它发布了一款非常强大的手机,就是oppofindx。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oppofindx最新消息?知道oppofindx大概多少钱吗?知道oppofindx的参数配置吗?不知道不要紧,让小编告诉大家吧!

    oppo推出新款手机
    oppo推出新款手机

    据官方公布的oppofindx最新消息,这款手机配置非常高,堪称科科技手机。首先屏幕采用“曲景全面屏”、“双曲面柔性屏”设计,没有刘海,下巴和左右边框极窄,并有着圆润的曲面边缘,每一条边框都做到了尽可能的窄,配合COP柔性屏封装工艺,视觉屏占比达到93.8%。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内置3730mAh容量电池,不过可惜的是依然没有使用OPPO两年前展出的超级闪充技术,而是普通的VOOC充电。内含8GBRAM和356GBROM存储。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AI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500万,同样有AI智慧美颜。

    配置的确比较高,但下面才是这款手机比较特别的地方,采用“全隐藏式3D摄像头”,不过并不是像vivo那样只有一小部分升降,而是后置摄像头、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等等都隐藏起来。没有指纹识别,而是以号称“安全级别比指纹识别高20倍,误识率仅百万分之一,还支持支付宝刷脸”的面部识别来实现,每次开机的时候摄像头也都会升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将于8月在欧洲上市的新机价格如下:冰珀蓝/波尔多红,8GBRAM+256GBROM售价为999欧,约合人民币7492元搭载SuperVOOC的兰博基尼版本,售价1699欧,约合人民币12740元。将近7500元的价格实在过于昂贵了,已经超过了苹果iPhoneX的实际售价,甚至比国内其他品牌的旗舰产品还要高出不少,而与兰博基尼定制的版本价格更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