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银行贷款多久放款下来 2018各大银行放款时间

    性价比高的汽车越来越多,十几万就可以买到外形时尚且配置不错的汽车,但对于许多普通工薪族而言,想要全款买车,压力还是挺大的,因此很多人都选择贷款买车。到银行贷款多久放款下来呢?接下来给大家讲讲银行的放贷流程。

    银行车贷放款时间短
    银行车贷放款时间短

    一般来说银行贷款预审通过问题不大,一般都是在银行体系内部走相关流程。如果你之前没有在银行留下过违约记录与征信污点,基本上在一周左右都会通过最终的银行贷款正式审核,在正式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在银行内部的财务部门走一下相关流程。

    在正式审核通过后的1-3天内,银行会及时把你贷款的相关金额打款到你的银行户头上,到时候你注意查收银行贷款到账情况就行了。

    除此之外,各大银行的放贷时间以及贷款利率都不一样,在放贷时间问题上,若你的征信没问题,且银行流水账充足,一般来说放贷时间在7天到15天左右。小编也建议大家,贷款业务最好到四大银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