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麦价格最新行情 专家预测小麦价格将趋向平稳

    小麦价格说涨就涨,你是否感到意外呢?小编留意最近小麦价格最新行情,发现小麦普遍减产20%-40%,价格就一路飙升。若然你现在有大量的小麦,那么这个时候售出,就赚大了。不过,小麦价格行情也是变来变去的,大家一定要看清楚行情,适时卖出。

    小麦价格上涨
    小麦价格上涨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麦收购的进度已经推进到了全国范围内。从当前小麦的收购现场情况来看,今年小麦普遍减产20%-40%。据最新数据显示,自本周起国内主产区新季小麦收购价格一路上涨,真可谓是一天一个价。

    从新麦上市时的1.10-1.12元/斤到目前的1.15元/斤,小麦收购价格快速上涨。但即使是在高价收购的背景下,小麦收购市场依然成交不佳。主要原因是农民不愿卖,贸易商找不到优质粮源。有粮贩反映现在普遍存在“出高价,也没有人卖”的现象,去年麦收期间收购了100万斤,今年才收购了20万斤。

    小麦价格虽然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但随着已经到了全国范围内收购高峰期,价格上涨则趋向平稳,上涨空间不会继续扩大。对于普通小麦来说,农户应该适时选择出售。而对于优质小麦,有优越储存条件的农户可以再等一等。

    若然你的小麦很普通,继续储存的话,一旦后期小麦价格行情下跌,那么收益就会下跌。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还是可以的,而且专家又预测未来小麦价格会平稳,甚至不排除下跌,所以各位一定要把握好时机和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