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成AI企业亏损 人工智能入不敷出亏损惨重

    现在的人工智能领域还是十分的稚嫩,想要在AI领域站稳脚步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前期有可能会处于亏损状态。九成AI企业亏损,人工智能遭遇商业落地之痛,前期叫好不叫座,所以人工智能现在处于入不敷出的状态。

    九成AI企业亏损严重入不敷出
    九成AI企业亏损严重入不敷出

    九成AI企业亏损是很正常的,只不过人气与市场回报不成正比,现在亏损比较严重。人工之鞥呢近年来一直是科技领域的热门话题,各大佬们都纷纷涉及这方面的投资,最终结果都是亏损。

    6月13日至15日,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现场,亿欧公司创始人黄渊普发布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AI创业公司获得的累计融资超过500亿元,但2017年中国AI商业落地100强创业公司累计产生的收入却不足100亿元,90%以上的AI企业亏损。人工智能产业雷声大、雨点小,AI正遭遇商业落地之痛,是业界人士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