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十万左右的车排行榜

    汽车已经不再是富人的出行工具,普通市民也有能力买,对于广大薪酬族而言,往往只能买紧凑型汽车,十万左右价格的无疑最适合了。那么十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接下来给大家提供几个汽车品牌,希望帮到大家。

    一汽-大众-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捷达在国内有着二十多年的历史,积累下良好的口碑,同时也是修车师傅口中那款开不坏的神车,可靠性与保养成本在同级中是数一数二的。

    捷达性价比高
    捷达性价比高

    不仅如此,捷达的空间令人满意、内饰做工精致、底盘扎实、隔音效果不错,唯一让教授觉得有点遗憾的是动力表现不够给力,油门踏板有些迟钝、起步慢,比较适合那些从容的车主,但是捷达的油耗完全可以令你放心。

    综合来看捷达是一款十分老实本分的车,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这也难怪很多人在纠结人生第一辆车时最后会选择它。

    东风日产-骐达

    指导价:9.99-13.49万。空间大、节油性强是骐达最大的两个标签,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仅6.8L/100km,空调系统也十分给力,在炎炎夏日应该会很讨喜。但是1.6L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不会有什么爆发感,甚至在上坡的时候有些乏力。

    不过对于用做市内代步的车主来说,居家气息浓厚的内饰、灵活轻巧的车身、没有丝毫顿挫感的变速箱,这些都会让你不自觉把心态放轻松。

    可是在这里教授要提醒你,想入手骐达的朋友最好选择高配车型,因为中低配都没有车身稳定控制与牵引力控制,出于最基本的安全考虑还是多花点预算吧。

    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教授觉得凌派的前脸设计有些用力过猛,但却发现很多人对它的外观是给予好评的。外观这个就见仁见智啦,重点说一下它的动力,搭载带有本田i-VTEC技术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响应快并且输出线性而平顺,而更重要的是1.8L的发动机却能将综合油耗能控制在7L/100km左右。

    同时后排空间被发挥到了极致,面对这样一辆轻松好开、宽敞又省油的家轿,我想很多人都会心动吧!再加上它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与上坡辅助,保养成本较低,如果你的预算在12万左右,它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以上几款汽车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配置上来看,都非常不错,且价格也不算昂贵。当然,买车还需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小编个人观点,认为广汽本田-凌派是不错的轿车,不仅空间宽敞,且省油外观又时尚,值得大家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