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测评 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及参数公布

    深度揭秘,大家来看看小米8探索版测评,配置性能超强,你看完再决定要不要买吧!我们都知道,小米出品,必属精品。相比其他小米手机,这次即将上市的小米8探索版更受关注,更受欢迎。究竟小米8探索版有何特别之处呢?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

    降龙845顶级处理器+8G运行大内存,安卓手机上首款3D结构光,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这些黑科技都在这一部探索版上得到了实现。最引人注目的是这款手机的透明背壳设计,透过透明的背壳,可以清晰的看到,手机的内部元件和电池。

    在机身储存的组合方面,探索版直接就是8+128GB,售价3699元起。可能你就心里面比较疑问了,这款手机到底性价比如何?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首先综合一下,探索版的配置和价格,3699元能买到这个配置确实不贵。

    小米8探索版加载的是高通研发的高通骁龙845芯片,高能效的骁龙845年移动平台支持移动终端全天持久续航。更凭借快速充电,4+使终端仅需15分钟即可充满50%的电量,即便大功耗的应用也可以全天运行,峰值下载速度与麒麟970同样,也是1.2Gbps。

    以上就是小米8探索版测评,看完之后,你心动了吗?小编认为,小米8探索版设计个性化、年轻化、时尚元素较为突出。而且,价格并不贵,配置如此出色,确实是一部高性价比的手机。当然,上市能否买得到,还是一个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