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nex手机即将上市 揭参数配置和发售时间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靠谱。其中,vivo手机就值得信赖。据说,vivonex手机已经发布了,你想买吗?告诉你们,vivonex手机即将上市,如果你要买的话,就要把握手机哦!在买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vivonex手机的参数配置吧!

    vivo新款手机月底开售
    vivo新款手机月底开售

    vivoNEX整机的亮点就在正面的设计。从正面来看几乎都是屏幕了,屏幕尺寸为6.59英寸,OLED材质。当然,要注意吉普的用词是「几乎」,也就说机身正面不全是屏幕,还有一些地方非屏幕,这点从屏占比可以直观看出,屏占比为91.24%,如果达到了100%,就说明该机的正面全是屏幕。

    听筒化为全屏幕发声。vivoNEX并未采用隐藏式听筒的设计,而是采用了全屏幕发声技术,通过超薄的OLED屏幕振动来发声,相比隐藏式听筒来得更为激进,至于效果如何,得实际体验后才知道。

    前置摄像头变为升降模式。前置摄像头,是一个不会丢弃的板块,因为它真的很重要。vivoNEX采用的解决方式隐藏式、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在不使用的时候会隐藏在机身顶部,使用的时候从顶部升起。具体就是通过微传感系统、微型马达,搭配独立驱动IC和控制算法,进而可以控制升降。

    硬件配置方面,vivoNEX搭配骁龙710,而旗舰版则采用顶级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2.8GHz,内置Adreno630显示芯片,辅以8GB超大运存和4000mAh的超大电池,能够兼具高能效与长续航,即使开启大型游戏或多屏操作,也不会有一丝卡顿。

    那么,既然官方称vivonex手机即将上市,确定的上市时间是几时呢?小编揭晓答案吧,就是6月23日。也就是说,还有10天就迎来vivonex手机上市。价格并不贵,是4498元起步。配置这么高,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