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借款11万人死了谁来还

    平时用惯支付宝的人,相信都知道蚂蚁借呗这个贷款服务,蚂蚁借呗为无数人带来方便,只要你够资格开通这个服务,借贷快速到账,且收的利息不高,但若不及时还借贷,后果是很严重的!日前,有网友发布标题为“蚂蚁借呗害惨了我”的文章,由于没及时还钱,他险些被告诈骗。

    使用蚂蚁借呗要谨慎
    使用蚂蚁借呗要谨慎

    A网友:亲身经历告诉你们。前年,由于特殊原因(并非个人故意所为),分期借呗,花呗还款一直没还,突然一天收到短信,说是合同违约,终止合同,要求全额还款。

    我的额度还是可以的,因为当时分期付款买的电器,花的比较多,全额还款得两万多,得到消息那阵子正好手头紧,情况特殊,所以一时半会(拖了几天)也没还上。

    然后,湖北的一个律师事务所打来电话了,说应支付宝委托,向我催款,限时几天内还款,还说了不还款的严重后果,并指导还款步骤啊,注意事项啊,态度还蛮好的。

    反正我信用分从700一下子掉到470,彻底没指望了。后来还款之后就一直到现在,我就也不用它们了。

    我所知道的就是,不还款,它们会催款,多的话委托律师事务所,再不还就有法律程序了,完全可以告你诈骗。所以说,可以用,但考虑清楚,宁可多付利息也不能违约。

    这名网友说的话一点都没有夸大之嫌,除此之外,借贷不还很大可能会让你上个人失信名单,到时候大家想要办理金融业务或者贷款买房买车之类的,根本不可能了。当然,最严重的后果就是面临背负法律责任,因诈骗罪被逮捕。

    除此之外,很多人有一个问题不了解,若蚂蚁借呗借款11万人死了谁来还?有网友回答了这个问题并且得到很多人认可,他认为独立人若死了,他就不可能还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