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地图导航故障事件 百度地图大规模故障用户获赔

    开车一族想必都会用上百度地图导航,没想到百度地图导航出现了大规模故障。据最新消息称,百度地图导航故障事件引起关注,昨天有网友集体吐槽百度地图导航出错,大量用户都获得200元赔偿,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具体详情。

    百度地图导航出现故障
    百度地图导航出现故障

    6月13日消息,昨日有网友曝百度地图导航高峰期出问题,百度地图官方微博回应称系统例行升级故障。事后,陆续有用户反映获得200元赔付。经由该事故,百度地图导航保障服务浮出水面。

    6月12日上午,众多网友在微博、朋友圈吐槽早高峰期间百度地图导航出错;百度地图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因系统例行升级故障,导致部分地区的部分用户使用百度地图导航时,语音播报和提示信息会出现错误,已经加急抢修完成。

    有网友向尖叫财经反映,受百度导航故障影响,两小时的路走了三个多小时,随后又表示"赔偿了200元"。该网友得到的赔付不是个例,微博中也有其他网友称“早上导航耽搁了时间,百度地图导航赔付200元到账,赞一个!”

    打开百度地图APP,可以看到其提供的导航保障服务,包括目的地保障(0.5元/km,最高赔付1000元)和交限违章保障(赔付100元);在6月12日的保障记录中,有不少用户获得200元目的地保障赔付。有导航深度用户告诉尖叫财经,百度地图推出该保障服务已有段时间,30天内出现的导航故障都可以申请赔付。这次百度故障风波,让赔付服务获得外界关注。高德地图也有类似的赔付保障服务。

    以上是百度地图导航故障事件全部内容,因百度地图导航出错导致了许多用户走了冤枉路,耽搁用户的时间,虽说现在百度地图导航作出赔偿,大家还会选择用百度地图导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