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要多少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全球微信用户量已经突破10亿大关,在微信这个大平台上,每天都有无数人转账以及提现,很多人对于提现的规定都不是很了解,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吗?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要多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一个正确答案。

    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
    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

    首先回答大家,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的!微信提现手续费要多少?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不过有一个方法,可以帮大家“提现”不收手续费。用手机登录微信点击右下角“我”。点击我的钱包中的“零钱”。零钱下面有个微信理财通,点击进去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理财基金。转入到理财通里面。把钱存在这里面是会有收益的。

    返回之前的页面,点击转出,选择到账账户为自己的银行卡。输入转出金额和密码,就可以转出到银行卡了。

    每提取1000元,微信就收取1元手续费,其实这样的手续费就个人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微信账户里有大量现金的人,其实还可以运用微信来理财,且收益率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