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 借呗如何提升额度和逾期的后果

    经常在支付宝里面逛的人,估计对支付宝借呗这个功能都不感到陌生,由于方便且快速出钱,利息也不高,已经越来越多人使用借呗借钱,但还是有小部分人没能开通借呗功能。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呢?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有关支付宝借呗的知识。

    使用借呗要及时还钱
    使用借呗要及时还钱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支付宝借呗开通方法

    多数人芝麻分700多甚至更多但是却无法开通借呗,这时,请跟着我来继续下面操作,轻松申请成功蚂蚁借呗,拥有信用额度!

    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网商银行APP(支付宝界面就有)!通过在支付宝APP中“支付宝--我的”页面找到网商银行,点开自己下载一个网商银行,然后注册或者用支付宝账号登录都可以!

    一般默认通过支付宝账号登陆,这种方式比较快捷,不用再填个人信息资料,而且之后的借呗信用额度会跟支付宝挂钩的;然后我们进入网商银行APP首页,可以看到页面上端中间有一个“贷款”,点击一下进入。

    再点击“贷款”进入后,会自动跳转到蚂蚁借呗页面,上面会显示你个人的信用额度,看你能贷多少!一定要确保是本人操作,不透露个人账户密码动态验证码等于外人,保证个人的账户资金安全!

    如何提升额度

    知道支付宝借呗怎么开通后,还要知道如何提升额度!首先你得下载支付宝手机APP,注册申请一个支付宝账号,需要的东西尽可能在淘宝买,用支付宝支付。

    付宝付款的时候能用花呗付款就尽量用花呗付款,付款之后要在规定的日期及时还款,时间久了你的芝麻信用分就会提升。一般达到600分以上你就可以享有借款资格了。芝麻分越高,你的借款额度越高。

    在买家用电器,家具,数码等产品时,在淘宝上买尽量选择分期付款,可以选择免利息的分期付款,这样不仅可以缓解你的经济压力,还可以享受免利息优惠,很划算哦。

    如果你的支付宝和银行卡绑定,你每个月到账的收入尽可能多的转入余额宝,不仅可以帮助你增加收益,还有利于支付宝系统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哦,入账越多代表你的还款能力越强,也会帮助你提升借款额度哦!

    很多人都有使用借呗逾期还钱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会有什么后果呢?这就看你是不是恶意逾期了!若在3天时间里及时还钱,借呗还是是不会认为你恶意逾期,但超过这个期限,不仅会被罚利息,有可能上征信黑名单,若出现更严重的情况,以后想要开通借呗,基本上是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