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收购github 年底前以微软股票形式完成收购

    近日,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公司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github,年底前将会用微软股票的形式完成收购。该消息也引起了世界众多媒体的热议。GitHub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开发平台,微软此次收购的意义是什么呢?

    微软收购最新消息
    微软收购最新消息

    微软周一宣布,已确定并达成收购全球领先软件开发平台GitHub的协议。后者云集2800多万开发人员在此学习、分享和协作,共同开发最新的思想与应用。这两家公司将共同助力开发者在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取得更多成果,加快企业对GitHub的利用,并将微软的开发工具和服务带给新的受众。

    微软CEOSatyaNadella称:「微软是一家以开发者为先的公司,通过与GitHub合作,我们强化了对开发者自由、开放和创新的承诺。我们认识到微软在这项协议中承担的社区责任,并将尽最大努力提升每个开发人员的能力,以构建、创新,并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难题。」

    根据协议条款,微软将以75亿美元的微软股票收购GitHub。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和完成监管审查,收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GitHub将保留其开发者优先的风格,并独立运营,为所有行业的开发者提供开放平台。开发者将继续使用不同的编程语言、工具和操作系统来构建项目,并且仍然可以将代码部署到任何操作系统、云计算平台和边缘设备。

    同样也是开源老兵的微软副总裁、Xamarin创始人NatFriedman将成为Github的CEO,而GitHub目前的CEOChrisWanstrath将成为微软的技术院士,效力于战略性软件计划,向执行副总裁ScottGuthrie汇报。

    微软CEO纳德拉
    微软CEO纳德拉

    「我为GitHub和我们团队在过去十年中做到的事情而骄傲,我等不及要看未来是什么样子了。软件开发的未来是光明的,我很乐意加入微软,帮助它成为现实。」Wanstrath说道,「他们在开发者路线方面与我们完全吻合,他们的规模、工具和全球云都将在帮助GitHub成为世界各地开发者更宝贵平台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如今,每一家公司都致力于开发软件,开发者位于数字化的核心;他们驱动各行各业的商业过程和功能,从客户服务和HR到市场和IT。这些开发者所做出的选择将越来越多地决定每个行业的价值创造和增长。GitHub是现代开发者之家,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源项目和软件创新集结地。该平台打造了一个日渐壮大的开发者网络,涵盖几乎每个国家的开发者,他们代表150万家企业,覆盖医疗、制造业、技术、金融服务、零售等行业。

    微软与GitHub的合作将面对三大机遇:

    首先,我们将在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一个阶段为开发者赋能,从构思到协作,再到云端部署。以后,GitHub将依旧是一个开发平台,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参与其中,并扩展已有项目。开发者能够继续使用他们项目选择的编程语言、工具和操作系统,且可以在任何云端和设备上部署代码。

    其次,我们将加快企业开发者对GitHub的使用,具体方法包括利用直接销售、合作渠道以及可访问微软全球云基础架构和服务的方式。最后,我们将使微软的开发者工具和服务带给新的群体。

    微软以75亿美元的股票交易形式收购github,对于微软的以后的战略意义来说,无疑是影响深远的。这也成为纳德拉任职CEO期间第二大收购案,两年前微软曾以262亿美元收购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