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汽车销量排行榜 5月份销量最好的汽车品牌

    买车,相信很多人都想买进口车,毕竟进口车的的质量以及外观都是美好的,但对于一般的打工一族而言,显然没这个条件买昂贵的汽车,不过一些国产车还是不错的。日前,4月份国产汽车销量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汽车品牌呢?

    五菱宏光销量成绩好
    五菱宏光销量成绩好

    在4月份国产汽车销量排行榜,位列第一的是五菱宏光,即便同环比都大幅下跌了超过20%,但仍旧凭借低廉的价格、实用性超高的特性,以26843辆的成绩位列国产车销量之首。对于这款神车不需要多说,就算没开过也见过不少了。

    作为最有可能接过宏光衣钵的宝骏510,在4月的销量同样超过2万5千辆,同比增长了19.63%,前4月的累计销量则已经超过了五菱宏光,在本榜单中,位列第2。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三大销量担当之一,吉利博越凭借18095辆的销量成绩位列4月自主汽车销量第三,出道之初就被众多媒体追捧,即便如今距离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外观、内饰等看起来仍旧是不落俗套,当然,消费者们也用实际购买来表达了对它的喜爱。

    此外,吉利汽车旗下还有新帝豪和远景上榜国产车销量排行榜TOP10,4月份的销量分别为14451辆和11463辆,同比变化率分别为13.75%、12.1%,在榜单中,吉利帝豪位列第五,吉利远景则排在第九位置。

    来自上汽荣威的RX-5则以12028辆的销售成绩位列第七,同比变化率为5.12%,荣威RX5自上市以来的表现都不错,主打互联网功能,在日趋年轻的消费群体中受欢迎程度还是相当高的。

    让不少人跌破眼镜的是,此前销量成绩良好的哈佛H6和广汽传祺GS4,在4月份的销量暴降,哈佛H6同比下滑了高达37.21%,宝骏730也同比下滑了38%,传祺GS4同比下滑更是高达46.51%,下滑幅度是国产汽车中最高的。

    从调查数据显示,国人仍旧喜欢合资车,不过庆幸的是,如今街头上国产车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出现,国产汽车发展仍旧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