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eam中国版即将上线 完美世界回应最新进展

    据最新消息,Steam中国版即将上线,具体时间还有待进一步揭晓。目前,美国Valve公司已经与完美世界全资子公司达成新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内容是什么?

    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公司将通过Steam中国推出更多游戏产品,为中国玩家及开发商提供高品质的内容以及更优越的体验与服务。

    根据公告内容,完美世界和V社将在Steam中国的工作上紧密合作,合作内容包括积极地推动Steam中国上线、市场、游戏阵容;Steam在世界范围内现有的运营以及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Steam中国版即将上线
    Steam平台

    资料显示,Steam是全球最大的PC端数字分销平台之一,玩家可以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及游戏相关内容。Steam目前已为全球千百万玩家提供了超过两万款开发商提供的游戏产品,其中包括在STEAMVR技术基础上创作的超过三千款VR类产品。

    美国Valve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贝拉维尔市。其创作的知名游戏产品包括《半条命》、《门户》、《反恐精英》、《刀塔2》等。

    完美世界是A股上市公司。据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完美世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7.2亿元至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25%-23.63%。

    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自6月4日起完美世界股票停牌。停牌前,完美世界的股价为32.47元/股,市值为426.88亿元。至于具体何时复牌还有待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