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6发布 红米6价格配置和上市时间公布

    国民老公、国民儿媳,这些我们都听多了。但是,你知道国民手机是什么吗?其实就是红米6。那么,红米6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知道,今天红米6发布了,那么距离上市也不远了!不过,手机是否受欢迎,还要看价格和配置。

    红米6即将上市
    红米6即将上市

    前不久,小米在八周年发布会上推了一大波新品,不过主角是小米旗舰系列三款产品。时隔不到七天,小米官方再次公布又有一款红米新品将要面世。从官方的宣传海报来看,这款新品为红米6,其号称全新一代国民手机。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一次将有大的提升,官微称是一次惊喜的升级。其实,这款产品不久前在工信部亮相。该款产品型号为M1805D1SE,目前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将要在6月12日北京发布红米6。预计会赶在今年的6.18年中促销活动前正式开卖。

    外观方面,红米6的造型设计与此前的红米Note5非常相似,不过前者采用的是齐刘海式全面屏风格,以及竖排双摄三段式设计,而指纹识别同样在机身背面。配置方面,据说其将配备5.84英寸FHD+的LCD异形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电池容量提升到4000mAh,采用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后置双摄组合,有多个存储版本,预装基于Android8.1.0定制的MIUI10系统。

    自从小米重回全球前五之后,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频繁,而且覆盖整个中高低端市场,与当年HTC和三星的机海战术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传闻红米6价格仅仅1199元,与红米6一同发布的还有两款百元级产品,将主攻低端入门级市场。

    从上面内容可以看到,今天6月12日红米6发布,到了6月18日将会上市销售。而且,红米6的价格配置也挺高的,价格也优惠。如此吸引人的配置,一定能获得很多消费者喜欢吧!如果是你,你会买红米6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