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 小米8探索版价格公布

    这阵子,一些网友称手机坏了,也不舍得换,究竟在等什么呢?原来,他们都在等小米8探索版上市开售。那么,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呢?还有两个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小米8探索版的配置好吗?价格高吗?想知道答案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
    小米8探索版即将上市

    首先,我们揭晓小米8探索版什么时候开售?根据雷军的话来看,小米8透明探索版就在7月中旬上市,开售时间应该会稍微晚点,因为是探索版,货量肯定是不多的,估计是采取抢购的销售模式,希望大家能够买到。

    小米8探索版,它在外观上和小米8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透明玻璃机身,从其背部能看到内置的处理器、电池、NFC线圈等元器件。这次的小米8探索版还采用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这一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由汇顶科技所提供。此外,汇顶科技也为同期发布的小米8和小米8SE手机提供领先的盖板指纹识别方案。

    除此之外,小米8透明探索版还宣称是安卓支持首款“FaceID”手机。“FaceID”是基于结构光技术的人脸3D识别系统,在小米8的红外人脸识别方案基础上,加入了点阵投影器以获得人脸3D深度信息,相比2D信息的认证技术更加安全。核心方面,小米8探索版依旧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只有8GB+128GB这一个内存组合版本,售价为3699元。

    3699元的价格,不算便宜,也不算昂贵。从配置来看,小米8探索版真的非常惊艳,按照3699元的价格,可谓算得上是高性价比。不过,现在还没有拿到实机,并不敢确定小米8探索版是不是这么好。所以,一切还要等小米8探索版上市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