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配车型FF81出炉 贾跃亭造车计划仍在继续

    贾跃亭自从放弃乐视网之后被曝出进军汽车行业,前段时间在广州南沙买地建工厂一事也被传得沸沸扬扬。根据最新报道称简配车型FF81或将出炉,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对于简配车型FF81或将出炉一事,有网友称贾跃亭的造车计划还在继续!

    贾跃亭造车计划继续
    贾跃亭造车计划继续

    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F(FaradayFuture)计划针对中国推出新车型FF81,该车型可视作其首款车型FF91的简配版。参与该车型设计的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述消息。

    这是FF最新的造车战略:先在美国加州Hanford工厂生产FF91,接着在中国广州生产FF81。前述人士称,FF81技术设计将由美国团队完成,后续开发测试工作、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均在中国进行。

    为完成上述计划,贾跃亭要求FF各部门紧急在美国招聘技术人员,主要工作任务是“在中国量产汽车”。2018年年初,FF公众号也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工作地点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

    贾跃亭的造车计划一开始连连受阻,但是就目前来看贾跃亭进军汽车行业的第一步已经踏出了。但是对于贾跃亭的造车计划很多业内人士都不是很看好,毕竟在中国这个市场FF81并不是很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