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 贝佐斯为富不仁违反劳动法

    凭借着亚马逊强劲业绩,贝索斯也是坐稳了全球首富的位置。贝佐斯身家无法估量,但是他的钱居然是这样得来的。据最新消息称,亚马逊贝佐斯被批了,亚马逊中国代工厂被批血汗工厂,压榨中国工人,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贝佐斯被批为富不仁
    贝佐斯被批为富不仁

    违反劳动法规的情况在科技制造业很常见,亚马逊现在成了最近一家被揭露违规的巨头。亚马逊贝佐斯被怒批,科技巨头亚马逊贝佐斯能坐上全球首富宝座,竟然是压榨中国工人得来的,网友:为富不仁。

    据彭博社报道称,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LaborWatch)盯上了贝索斯,他们呼吁亚马逊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

    报道中提到,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Bezos)依靠低薪劳工成为世界首富的批评。这些劳工为亚马逊生产Echo智能音箱和Kindle电子阅读器。

    据悉,报告首次揭密了亚马逊能将智能音箱价格压低至40美元的幕后原因。报告称,这家工厂的劳工薪酬低、加班时间严重超过国家法律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