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最大跌幅 比特币最新价格暴跌行情不佳

    在2017年下半年到2018年1月,如果这段时间内炒比特币,一定是赚翻了!不过,现在比特币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据悉,这三个月来,比特币最大跌幅在昨日出现,价格已跌破7000美元,最新价格是6840美元。这样的价格,难怪这么多人不看好比特币的行情了。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上周日,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系统遭遇“网络入侵”,致使比特币连续三天下跌。彭博社援引Bitstamp数据显示,截止到下午4点,纽约市场比特币价格已跌至6840美元,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将比特币今年的亏损幅度扩大到52%。同属加密货币的以太坊和瑞波币的交易价格分别下跌10%和11%。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比特币的疯狂之后,众多的加密货币也就成了很多人投资的重要途径,但是安全问题却也显得日趋重要,数字货币本身通常指代表一个独特的数字代码,一旦数据被盗,所持有者的信息也将会被全部抹去。

    据被盗的这家韩国交易所Coinrail官网上的一份声明证实,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确实已经被黑客窃取,但是并没有公布具体涉及金额,不过Coinrail声称正在为努力用尽量换回交易中的损失,已经成功冻结了所有面临被盗风险的NPX、NPER和ATX等数字币种,其它加密货币现在被保存在一个“冷钱包”(coldwallet)里。

    无论Coinrail是否能挽回损失,比特币价格暴跌,已经是无可改变的事实。其实,前阵子比特币价格经过大跌后,曾一度企稳。但是,现在仍未摆脱下跌厄运。按照这的行情走势来看,比特币价格仍有可能下跌,投资者一定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