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力转债中签号 三力转债072224什么时候上市?

    你买过可转债吗?最近有一只可转债非常热门,就是三力转债。不过,已经过了申购日期,现在就是等着三力转债中签号公布。据悉,6月12日,将会公布三力转债中签号。大家是否中签,就看明天了!如果中签的话,有多大机会获得收益呢?

    三力转债或6月底上市
    三力转债或6月底上市

    据悉,三力转债发行6.2亿元,对应正股三力士(SZ002224),为最大的橡胶V带生产企业,近年进入无人潜水器行业,根据目前的数据,申购三力转债(072224)出现中签亏损的概率高于65%,预期单签亏损为15.5元,考虑到市场存量转债中存在风险收益比更佳的选择,且预期收益为负数,建议谨慎作出申购选择。

    三力士为橡胶V带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市场占有率行业最高,整体行业集中度较高,行业格局稳定。但受困于整体行业的萎缩,和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影响,近年发展陷于停滞。

    公司作为全国最大的橡胶V带制造商,市占率排名第一,但近年来净利润持续下滑,通过转债募集资金转型新兴产业。本次转债发行规模较小,参考近期转债市场走势,三力转债定价不宜过高,建议谨慎申购,二级市场配置价值不高。

    当然,股市上的变化实在太多了,三力转债上市后的行情究竟会如何,只能在上市后才揭晓。那么,明天就公布三力转债中签号了,还要等多久上市呢?按照以往惯例,可转债申购后20日,就会迎来上市。如无意外,三力转债将会在6月28日左右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