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何时退款 e租宝退款最新进展或2018年退款

    e租宝会查,几百万的投资者伤心欲绝。因为,投资下去的资金实在太多了!那么,现在案件已经宣判了,究竟e租宝何时退款呢?有没有退款的最新进展公布呢?接下来,我们看看e租宝案件最新消息,然后揭晓退款时间。

    e租宝被查处
    e租宝被查处

    近日,继去年9月e租宝案一审宣判后,中央甩出史上最狠制裁,对e租宝在全国各地的关联公司、分公司相继宣判。累计111人入狱,其中主犯丁宁所受处罚最高,被判无期徒刑,此次罚款金额高达20亿以上。

    涉案金额高达762亿,罚款金额超20亿,111人入狱,e租宝案情以“惨淡”落幕!据报道,e租宝的资产只剩下约150亿元,而按照法律清算完毕后,真正能退还给投资者的金额大约只有120亿左右,覆盖率在20%-25%之间。换句话说,如果投资者投入了100元,最多只能拿回25元。

    目前来说,还不知道e租宝何时退款?不过,有传闻说2018年将会退款。这个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所以未知真假。小编认为,既然现在已经终结案件了,那么很快就会进行退款工作。所以,大家不用急,再等一段时间吧!

    提醒e租宝受害者,要密切关注案件的进展,该登记的时候登记,该配合的时候配合。不要以为自己待在家里钱就会自动回到账户里了,这种大案,警方处理起来千头万绪,不可能为了个别投资人的退回线索投入太多警力,所以大事靠国家法律,小事靠自己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