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 拼多多遭谣言攻击并抹黑

    最实惠的网购平台,现在绝大部分人会想起拼多多。但是,或许是发展太迅速,所以引来一些人妒忌,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传闻。近日,有人说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都是关于一些不好的丑闻。那么,拼多多真的有黑幕吗?是不是骗局呢?

    拼多多东西便宜
    拼多多东西便宜

    对于网络一些不好的传闻,拼多多发布通告,称近期网络密集爆发的“女子砍价被骗50万上吊”、“夫妻砍价被扣60万跳楼”、“砍价被盗银行账号”、“拼多多1分钱抽奖诈骗”等谣言,是第三方操纵营销公司、水军团队,对拼多多进行的有组织、系统性抹黑,严重损害了公司商誉,并造成消费者恐慌。

    拼多多称,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移交相关证据。同时,拼多多还将设立反谣言奖金,对提供上述谣言策划、炒作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查获造谣组织的,将奖励100万元人民币。

    今年5月3日,一则“监利女子因砍价被骗50万上吊自杀”的消息,在微博、微信群、QQ群中大量传播。拼多多回应,这是条1年前的视频,被别有用心者配以“拼多多砍价”等文字,捏造出湖北、贵州等地女子因砍价被骗轻生的谣言,引发了消费者恐慌。“一天内,平台就接到300多起消费者咨询,咨询量为非业务类单日最高”,拼多多相关负责人透露说,另一变种谣言“哈尔滨夫妻砍价被骗60万跳楼”全网传播量则达上亿次。

    拼多多方面表示,从今年1月至今,网上连续出现针对“1分钱抽奖”、“砍价免费拿”两大活动的谣言,“大多是将旧闻改头换面,恶意指向拼多多,操作手法雷同、爆发时段集中”。目前,拼多多正配合公安机关,加大对群传谣言的打击力度,并悬赏百万元追查造谣者。

    造谣者可耻,确实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其实,所谓的拼多多被央视曝光了,根本就是子虚乌有的。拼多多并不是骗局,也没有实施诈骗,更没有被央视曝光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实话实说,拼多多也是一个挺不错的购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