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发行申请受理 小米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最近递交CDR申请已经受理了,也是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让人看到了小米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小米发行申请受理,据说这是成CDR申请首单,是为了上市做准备的,只不过小米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发行CDR申请受理
    小米发行CDR申请受理

    首单CDR申请获受理,小米有望境内外同步发行,小米发行申请受理,将会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在香港部署挂牌,招股集逾70亿美元。小米发行申请受理,小米现在的估值多少亿美元。

    从证监会官网获悉,证监会已于6月7日接收并受理小米集团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小米成为CDR试点的第一单申请。受此影响,小米概念股逆势走强,截至发稿,宇环数控涨停,奋达科技涨超7%,电连技术涨超6%,诚迈科技、京泉华、广东骏亚涨超5%。

    据香港经济日报7日消息,小米已于7日通过上市聆讯。综合其他市场消息,小米拟最快本月底或下月初,在香港招股集逾70亿美元(约546亿港元),部署7月中上旬挂牌。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此前消息,5月31日早间,港交所总裁李小加曾公开表示,如果中国预托证券(CDR)的规则如期出台,小米有可能选择于本港及CDR同步上市,香港已有A+H股同步上市的上市制度,相信类似的制度亦容易操作。

    6月7日凌晨,证监会正式发布《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同时还发布IPO办法等另外8个配套规则,这意味着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企业回师A股的通道进一步明晰。小米此前在港交所提交的招股书显示,2017年小米收入同比增长67.5%,小米经营净利润同比增长222.7%。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账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42.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