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车祸结果 特斯拉无人驾驶致命车祸报告出炉

    在今年3月份在美国加州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一名司机开着一辆特斯拉汽车发生车祸,司机当场死亡,车毁人亡。据最新消息称,特斯拉车祸结果报告出炉了,曾多次向司机发出“接管”警报,最后6秒方向盘未检测到遇难者,细节被披露。下面一起看看。

    特斯拉车祸结果出炉
    特斯拉车祸结果出炉

    特斯拉车祸结果公布,特斯拉ModelX汽车发生车祸导致司机死亡车祸的事件进行调查,涉事车辆的系统曾提醒司机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结果司机在车祸发生之前六秒钟内,都没能将手放在方向盘上,而且还超速行驶。随着科技的进步,一些汽车公司研发出自动驾驶技术,但是自动驾驶的汽车车祸频发,大众对自动驾驶技术表示质疑。

    特斯拉加州致命车祸结果

    据报道,美国调查人员就3月在加州一辆特斯拉ModelX发生车祸事件,于6月7日表示,这辆车在启动自动辅助驾驶状态下,撞上高速公路护栏之前几秒钟,一度加速到时速114公里。

    据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针对3月23日这起车祸,提出了初步报告。报告指出,撞车前一分钟,侦测到驾驶人双手仅有34秒的时间放在方向盘上。在新兴的自动驾驶技术逐渐成形之际,这项调查再度将它的潜在缺点,放在了聚光灯下检视。

    据悉,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另一项调查,是优步(Uber)一辆自动驾驶汽车3月18日于亚利桑那州撞死行人的车祸。调查显示,车的传感器已侦测到被害人,但车却没有因前方遇到障碍而启动刹车。

    3月23日,加州山景市发生特斯拉车祸,丧命驾驶员是38岁的苹果公司一名工程师。在车子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前,正启动“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报告称,在撞车前6秒钟,车上计算机并未侦测到驾驶人的双手放在方向盘上。

    据悉,车祸发生之后,特斯拉公司曾经指出,驾驶人曾收到多次警告信息,要求他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表示他在车子撞上护栏前最后5秒钟,都没有动作。

    不过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报告指出,这些警告信息是在车祸发生前的15分钟发出。车祸前60秒内,驾驶人双手分别有3次放在方向盘上,不过最后6秒钟没有。报告并指出,车子撞上护栏时,并没有启动“防撞刹车”或“紧急转向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