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微博冒泡 贾跃亭美国造车最新进展公布

    贾跃亭欠债时至今日仍未还清,为了自己的造车梦跑到了美国,盼望贾跃亭回国的人多了去了,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微博冒泡了,发微博公布FF91新工厂在美国获得批建设,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看。

    贾跃亭在美建设工厂
    贾跃亭在美建设工厂

    归国无期、埋头造车的贾跃亭今天(6月8日)在微博发声,转发了FF91工厂获美方许可准予建设的消息。贾跃亭挥拳表示,“FF91高品质交付又近了一大步”。

    据悉,加州商业建筑商Bernards将担任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汉福德工厂的总承包商,该工厂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约合140亩),位于洛杉矶和硅谷之间,承担着首批FF91按期交付的任务。此前有报道称,贾跃亭向投资人承诺FF91会在年底前量产,该车售价可能破百万。

    贾跃亭在微博冒泡,终于肯露脸了,公布造车最新情况。贾跃亭作为乐视系公司负责人已成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老赖,看来贾跃亭回国履行相关债务日期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