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滴滴车费8343元 15分钟车程要价8343元

    人们出行都喜欢使用滴滴顺风车,不但价格便宜而且十分快速。然而近日有一名女子打滴滴车费8343元,15分钟的车程竟然要价8343元,这简直是吓坏众人。短短的路程,最多是需要十多元车费,怎么会要8千多元的呢?

    女子打车要8343元
    女子打车要8343元

    滴滴出行提供的滴滴打车服务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让大家免去了等车之苦。然而滴滴频频爆出问题,一名女子打滴滴车费8343元,丽江一位李女士在打滴滴时遇到了天价车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女子乘坐滴滴顺风车
    女子乘坐滴滴顺风车

    报道称,李女士此次车程只有15分钟,是从丽江市古城区祥和顺天中国人保公司到香格里大道联通大楼不远的丰瑞酒店,结账时手机跳出付款提示,然而这个账单让李女士惊呆了,竟高达8343.40元!

    此次车程只有4.8公里,按理来说顶多10多元,李女士赶紧询问滴滴司机,师傅说平台这边显示需要支付9元多。李女士说,“后来她仔细看了下,终点竟然显示的是北京联通大楼,但是自己下订单时明明选的是丽江的联通大楼啊。”

    李女士做测试发现,定位丽江搜北京联通大楼,显示“无结果”。李女士在事发当天的5月25日就打电话联系了滴滴客服。6月3日18时左右,李女士终于等来了滴滴方面的回复。

    滴滴方告诉李女士,说出现该状况应该是行程单的生成出现了问题,已为李女士关闭了行程单,滴滴软件恢复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