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雄机长获奖500万 川航事件令他一战成名

    前段时间川航一架客机因为前挡风玻璃破裂不得不紧急备降,当时的情景现在很多乘客回想起来都胆战心惊,但是最后由于机组人员出色的技术还是安全的降落了,他们也因此被称为英雄机组!根据最新报道称英雄机长获奖500万,川航事件令他一战成名!

    英雄机组获百万奖励
    英雄机组获百万奖励

    6月8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四川省举行表彰大会,表彰成功处置3U8633航班险情的川航机组及相关部门的单位和个人。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从重庆至拉萨飞行任务中,在9800米高空,驾驶舱右侧风挡玻璃破损脱落。机组成功处置航班险情,在成都双流机场安全迫降,确保机上119名乘客安全。

    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决定,授予川航3U8633航班“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授予机长刘传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四川省还给予机长刘传健500万元奖励,给予第二机长梁鹏200万元奖励,给予副驾驶100万元奖励,给予其他6名机组人员100万元奖励。

    6月8日下午,四川省、中国民用航空局成功处置3U8633航班险情表彰大会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川航3U8633航班机组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称号!机长刘传健被授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称号,并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中国民用航空局、四川省人民政府还给予机长、副驾驶员和乘务组适当奖励。

    有很多网友认为奖励再多的钱都不够,毕竟这样的英雄机组拯救几百条人命。川航这件事情令到很多航空公司都十分重视,现在在飞机起飞之前检查细节越来越谨慎了,没有任何一家航空原因看到川航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