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有望成CDR第一股 小米公司上市时间公布

    留意股市的股民们,你们是否看到小米概念股大涨?其实,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小米有望成CDR第一股。传闻称,小米将定于7月16日在上交所发行CDR(中国存托凭证),成为中国首家CDR企业。而且,小米公司发展稳定快速,上市后行情被一致看好。

    小米公司即将在香港上市
    小米公司即将在香港上市

    股民知道小米有望成CDR第一股,自然会更加关注这只股票。那么,问题来了,小米公司究竟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小米公司并没有公布确切的上市时间。但是,权威机构也对此作出预测。

    今日有消息称,为了配合CDR的发行进度,小米将上市时间推迟了1~2周,将于2018年7月9日进行CDR和香港IPO的定价,并于2018年7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CDR,和2018年7月17日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行IPO。e公司记者就此向小米求证,小米表示:“不予置评”。

    无论传闻真假,小米在众人心中已经成为“CDR第一股”的候选人之一。小米概念股也因此消息受益,在今日大涨,共达电声(002655)、普路通(002769)、御家汇(300740)纷纷涨停。

    事实上,在5月3日,小米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成为港交所力推“同股不同权”之后的首批申请科技企业。而今,又传出小米同时进行CDR发行的声音,如果消息是真,小米可是享受了双重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