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富联上市 工业富联601138今日开启A股生涯

    上交所迎来一只重要股票,那就是工业富联。2018年6月8日,备受期待的工业富联上市了。那么,大家对这只股票的行情如何看待呢?分析称,工业富联(601138)上市后,或成为A股市值最高科技股。如此说来,外界对工业富联的期待还是挺高的。

    工业富联上交所上市
    工业富联上交所上市

    报道称,工业富联(601138)今日上市,公司发行价13.77元,发行市盈率17.09倍。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6月6日,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在富士康大陆投资30周年论坛上表示,富士康选择在A股上市一个原因是,大陆员工很难拿到台股股票。工业富联上市后,会马上发行员工持股激励计划,激励人才。郭台铭还表示,未来富士康可能会考虑合伙人制度。

    数据显示,工业富联发行市盈率为17.09倍,若达到行业42倍左右的平均市盈率,工业富联需收获7个涨停。照此计算,工业富联市值将达到6918亿元,超过交通银行、海康威视等。如果以近期表现亮眼的药明康德16个涨停计算,其市值将会达1.63万亿,超过中国石油。

    无论是站在员工的角度,还是投资的角度,工业富联上市都带来极大的利好消息。等了这么久,现在终于等到工业富联上市,现在最大的焦点,就是这只股票有多少个涨停?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