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 揭开徐毓坠楼身亡之谜

    生命珍贵,而且只有一次,应该懂得珍惜才对!可是,近日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了,生命就这样停止了,令人惋惜。没有过不去的劫难,即使有最大的困难,也不应该寻死。究竟徐毓跳楼的原因是什么呢?徐毓坠楼身亡之谜,警方能否揭开呢?

    南京万达茂广场
    南京万达茂广场

    报道称,6月7日,网络流传一张“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身亡”的微博截图,界面新闻经过多方核实确认了这一消息。一位徐毓的多年好友,同为房地产从业者的不具名人士向界面新闻表示:“6月5日,徐毓在她与丈夫和女儿的微信群中发了一条‘对不起’的消息后关机失联,后其遗体于6月6日早,在一处工地被发现。”

    在加入万达前,徐毓曾担任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京艾尚天地购物中心副总经理以及金鹰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招商总监。上述不具名人士透露,加盟万达之前,她本有机会进入龙湖,最终还是在一年多前选择了万达。

    徐毓进入万达后,先是在建邺店工作,后又在外地工作了一段时间,去年11月份才被调到南京万达茂。此后她的生活重心全扑在项目上,由于工作地离家太远,她还在项目附近买了一套房子,大年三十也仅回家一个多小时。

    2018年6月1日,南京万达茂开业,徐毓出现在开业现场。根据《扬子晚报》报道,开业三天时间,南京万达茂人流量100万,累计营业额逾亿元。这个总投资150亿元,总体量120万方的项目,预计每年接待游客总数超3000万人次,创造近1万个就业岗位。

    目前,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正在调查徐毓坠楼的原因,截止记者发稿尚未发布进展。界面新闻联系万达集团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便回应。据了解,徐毓今年45岁,女儿曾在国外学习糕点制作,现回国在一家糕点店工作。目前她的一些好友正在帮助家人选择律师与万达方面进行交涉。

    截止目前,警方还未公布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原因。既然还未调查清楚,希望大家就不要乱猜了!不过,提醒大家,近年来,房地产从业人员身故的案例并不少见,其中原因包括工作压力大、自身健康问题、涉嫌违法、运动过度、或者遭遇重大挫折等。所以,从事这方面工作的人士,一定要懂得释放压力,保护好自己。